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本系碩士生王智平與李易聰榮獲109年「中國統計學社論文獎」佳作獎

deco

本系碩士生王智平與李易聰榮獲109年「中國統計學社論文獎」佳作獎

2021.02.01

本系曾於102年、103年、106年、107年、108年中,共有兩位研究生獲得中國統計學社全國性論文獎優等獎、五位獲得佳作獎,今年新增兩位獲佳作獎,再度展現學生的研究潛能。

109年,本系『統計與精算碩士班』學生王智平與李易聰參加109年中國統計學社(Chinese Statistical Association (Taiwan))舉辦的『中國統計學社論文獎』甄選,獲得「佳作獎」。本次論文徵選全國共28篇碩士論文參選,其中大部分皆來自國內頂尖大學的學生參選,評選出6位優等獎及12位佳作獎,逢甲大學含括兩位獲獎,實屬難得。生王智平論文題目為『非線性迴歸在適應性特徵演化上之隨機建模』,由鍾冬川老師指導;學生李易聰論文題目為『具變化權重之有限混合的非線性混合效應模型』,由王婉倫老師指導。逢甲大學統計與精算碩士班提供優質研究所教育,在歷經一年半至二年的老師指導與學生學習過程中,由決定研究主題、搜尋整理文獻、學習統計方法到撰寫碩士論文,師生彼此討論共同合作,並讓學生充分發揮潛力完成論文。

109年中國統計學社論文獎獲獎照片

 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