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校園新聞內頁

deco

創能學院辦理跨領域畢業專題分享 成果豐碩遍佈產官學研

2021.02.09

【創能學院訊】本校創能學院1月21日首度由7個學院及通識教育中心跨域合作辦理跨領域畢業專題成果分享,計38位教師參與授課以及近120位學生,共同完成13個跨領域畢業專題。專題成果豐碩,包含延伸成果來申請科技部大專生計畫、獲得業界合作實習,由建築專業學院開設之跨領域畢業專題,其專題作品於臺中國家歌劇院展出,專題學生於全國參賽82位選手中脫穎而出,獲選為臺中國家歌劇院第一屆LabX青年創作工作室得獎人,為全國4位得獎者之一!

109跨領域畢業專題師生成果發表。

學生團隊進行「以基因檢測實現智慧農業創新與應用」跨領域畢業專題報告。

在此次分享會中,「以基因檢測實現智慧農業創新與應用」跨域畢業專題的學生團隊提到,學校讓他們能夠自行組隊及選擇老師當Mentor,完全就像在業界執行跨部門合作專案一樣。他們也由衷感謝資電學院沈祖望老師、工科院簡儀欣老師及金融學院陳彥志老師的指導,一步步帶著他們從運用PCR檢測與物聯網裝置,改善現行農作物保單問題。

蕭堯仁副校長表示,跨領域畢業專題打破既有單一系所執行畢業專題的框架,各專題跨領域結合全校資源及精華,歡迎邀請你/妳的同學、老師一起加入,成為全校的跨院跨系新動能種子! 109學年度第2學期跨領域畢業專題執行中,名額有限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持續關注創能學院官網臉書動態,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聯繫創能學院廖小姐(電話:(04)24517250 分機 2998,Email: jhliao@fcu.edu.tw)

相關新聞